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娄丹阳
日期:2019-03-21 22:16:4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5
       娄丹阳,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女,19岁,汉族,河南许昌人,家里四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二等贫困助学金。因高考前期,哥哥出车祸大腿骨断裂做手术,康复治疗等花费不少费用,康复期间母亲一直在家照顾哥哥,全靠父亲一人支撑。近期哥哥还会做二次手术。父母常年干脏活儿累活儿,身体都不怎么好,累一身病。
       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为家里减轻了负担非常感谢国家,学校,学院能够提供帮助,助她能更好的接受教育。在平日学习与训练中,她刻苦努力,不畏艰难,在各学期综合评定也均列前茅。她在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关爱同学,尊敬师长,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互帮互助。政治上,她政治面貌为预备党员,始终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平时也会做兼职,假期也会出去打工,勤俭节约,以此来减轻家庭负担。
核发:0 点击数: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