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赵鹏程
日期:2019-03-20 20:07:4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8
       赵鹏程,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男,20岁,汉族,河南安阳滑县人,家中四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因父亲在2016年生意失敗,欠下二百多万外债,一直打零散工度日还债,母亲身体不好,一直靠父亲在外工作,爷爷奶奶一直在老家,身体不好,令家庭更加雪上加霜,该学生获得这次助学金后,非常感谢国家、学校、学院给予的帮助,能减轻一些家庭的负担。
       该学生在日常学习与训练中,刻苦努力,努力提升自己,不负父母的期望和国家的帮助,想要在以后努力学习,回报父母与社会。在日常学校日子里,积极辅助老师工作,配合学校工作,积极处理同学关系。思想上,他的政治面貌是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关心时事政事。在日常生活中,他坚持朴素主义,平时参加兼职,打零工,自给自足,从大学就不给家里要生活费,减轻家里负担。
核发:0 点击数:1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