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高硕
日期:2019-03-18 19:59: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1
       高硕,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和管理专业学生,男,20岁,汉族,河南商丘人,家中有五口人。
       该学生在2018-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父亲早年在工地工作出现意外,腿部受伤,落下病根,丧失了劳动能力,生活仅能自理。家里的经济来源靠母亲务农和兼职零工来维持。长期的压力让母亲也得了重病,今年查出脊椎突出变形压迫神经,丧失了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靠药物维持。两个妹妹还在读初中,经济压力很大。他非常感谢国家、学校、老师提供助学金,帮助他减轻家庭负担。
       该学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异,刻苦努力,乐于帮助他人,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和义务劳动来提升自己能力。他担任国旗护卫队干事,刻苦训练,多次完成学校出旗任务。他生活朴素,自立,生活费由课余时间兼职所得,暑假寒假外出打工赚取学费以此来减轻家庭负担。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