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2019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七届篮球联赛四强争霸赛总结会
日期:2019-09-25 16:33:3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6

924日下午,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篮球四强赛主场比赛总结会在九号楼9114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练员、队员参加会议。

王剑书记首先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提出表扬和鼓励。此次比赛不仅牵动校内外万人心,更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社会影响力,竞争度,美誉的检验。队员不仅要发扬场上争胜的状态,赛场外学习生活作风更要成为典范,生活道路更漫长,鼓励队员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新型人才。

赖学鸿副院长对全体教练员,队员的成绩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一场胜利后队员精神不能松懈,更要提高战斗精神,场上注重细节,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仅赢球,更要赢人,做文武双全场上如猛虎,场下如君子的全面发展大写的“人”。

胡强教授和王永立教练从专业角度出发,给队员们从战术,技术方面更加细致分析比赛,指出不足,做出调整。精神方面,胜不骄,放下一切包袱,敢于拼搏,敢于争胜,精心准备,严守纪律,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在客场保持正常发挥,争取超常发挥,避免失常发挥。

全体队员表示,要虚心学习,服从安排,提高认识,争取在客场比赛克服困难,勇创佳绩,争取再下一程!

(撰稿:张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