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中国——体育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
日期:2019-09-2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8

 

9月24日19:30,在喜迎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为展现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全体师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黄淮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鸿飞、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彭前,团委副书记杨杨、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六支参赛队伍着装统一,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声音洪亮。全场师生观众,挥舞国旗,遥相呼应,群情澎湃,热潮涌动。各个合唱队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精忠报国》《歌唱祖国》强军之歌等积极向上、 催人上进的歌曲,展现了体育学院拼搏进取、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

比赛在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等参赛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祖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作为中华儿女无比自豪荣耀。放歌新时代,唱响新中国,是“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奋斗新时代的需要,它必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建设,积极创先争优,为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  剑)

 

              

                                         

核发:0 点击数:2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