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文明礼仪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9-06 12:15: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1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在青年学生中普及文明礼仪知识,践行文明礼仪规范,95日晚,体育学院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文明礼仪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学生们宣讲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对19级全体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主持人结合当代青年人的特质,从穿着、仪表、行为、生活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做了讲解,针对“文明现象和不文明现象”进行讨论,学生们积极探讨,踊跃发言,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最后,主持人总结了自己对文明的理解以及切身实践和感受,并向全班学生发出倡议,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共同携手创建文明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意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文明礼仪素养,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盛,用行动宣传礼仪、践行礼仪,让文明之风吹遍校园。

(撰稿:刘稳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