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生会招新工作
日期:2019-09-05 13:58: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51

为了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为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体育学院于94日晚在南校区9号楼119教室面向19级新生进行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传。

本次学生会招新工作在井然有序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学生会主席张英豪简单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生会的具体机构并阐述了各个机构的重要性。此次招新面向班干部进行招聘,招新将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筛选,公平地对待每一位竞聘成员。由于宣传教育部门要协助其他部门对各类活动进行宣传,工作较为繁杂,因此将面向19级全体新生进行招聘。招新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招新工作伴随着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掌声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于学院而言,此次招新改革使学生会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更好地把学生会工作开展下去,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体育学院能越办越好,体院学子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开启属于自己的远航。

(撰稿:李依帆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3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