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19-09-04 12:58: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9

为贯彻落实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普及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教育主题,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体育学院于201993日在九号楼119教室对19级新生开展了生动形象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指导同学们做好资格认定工作。

本次活动通过PPT的演示宣讲,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流程、学制及账户变更等相关要求,提高助学贷款工作的准确性和办理效率,避免同学们及家长多次往返奔波。并在活动中呼吁贷款同学能够按时还款,号召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发扬诚实守信的精神。宣讲中,学校还给同学们发放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征信知识宣传资料,宣讲人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确保同学们对相关政策及利益有深入的了解,通过本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操作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可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及时申请生源助学贷款。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