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校园地贷款宣讲活动
日期:2019-09-02 15:58: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51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于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的了解,有效提升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1992日,举行2019年校园地贷款宣讲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刘玮老师运用生动的影像资料、典型的贷款案例、详实的权威数据,为学生全面宣讲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阐述了诚信对于确保国家助学贷款健康运转以及学生今后正常生活、工作的重要意义呼吁学生秉承中华民族诚信为本 诚实做人传统美德,在国家助学贷款活动中践行诚信,积极提升自我思想道德素质。董方侠老师还结合校内外校园贷出现的问题,希望学生拒绝不良校园贷,避免自身和家庭陷入困境。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与契约精神,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诚信精神,我院将继续把诚信教育作为资助育人体系的关键构成,着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的道德素养与行为修养

撰稿:杨科冲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0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