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林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应邀举行招生宣讲会
日期:2019-09-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0

为详细解读2020年研究生招生出台了哪些新政策,2019917日下午在九号楼201教室举行吉林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吉林体育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宣传科科长高洪洋主讲,由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1617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研讨会。

活动伊始,吉林体育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宣传科科长高洪洋首先播放了吉林体育学院招生宣传片;介绍了吉林体育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同时也详细解读2020年研究生招生出台的新政策,对基础计划、调整计划、奖励计划及各项指标测算体系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分配应坚持历史性、现实性、导向性与分类评价相结合的原则。

通过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同学们对于考研的新政策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备考提供了理论支持。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