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6

 

为促进2019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和学习,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困惑,体育学院于20199月2日上午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赖学鸿、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副院长王海宏等学院领导以及各位教师代表

在新生见面会上,王剑为2019级新生全面深入的讲解了院系发展历史、导师情况、师资队伍以及体育学院的教学成果,并表示“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里你们将踏上青春的征程,开始新的奋斗!”

接下来,王剑代表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寄语:1、立鸿鹄志做奋斗者2、惜时如金孜孜不倦3、求真学问练真本领4、知行合一做实干家5、强健体魄健康身心,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体育学院的了解,同时使新生对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有助于新生明确自己的定位,尽快融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撰稿:李依帆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