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6-20 09: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2

6月20日,体育学院在九号楼203教室举办了2019考研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2016级辅导员冯栋梁、基础教研室主任李慧阁及留校备考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体育学院副书记王玉清在交流会中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为梦想勇于拼搏。他告诫参加考研的同学,虽然考研之路艰难而漫长,大家仍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随后,辅导员冯栋梁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考研初试中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和策略,讲述了往届毕业生在考研复习中存在的困惑及解决方法,强调了专业课在近年考研中的重要性。冯栋梁老师特别强调了考研贵在坚持,考研除了要有明确目标和计划,还需要有健康的身体以及稳定的心理素质,适当的给自己减压,劳逸结合。

之后,教研室主任李慧阁老师给同学们的建议是,在学习中要了解考试科目的框架,知道自己的强弱项,注意学习方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甩掉思想包袱,认真备考,全力以赴,持之以恒。

此次交流会极大地提高了同学的考研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斗志、更加了解考研的重要性并学习了考研经验。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