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教职工参加黄淮学院第三届廉政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扬校园廉洁风作品展暨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
日期:2019-06-1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18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共杨校园廉洁风。为提高体育学院教职工的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意识,体育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在2019611日下午四时参观黄淮学院第三届廉政作品展暨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两个部分。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是以我国传统文化为伏笔,通过展示历史的兴衰之道,表现出学习廉政文化的必要性。真实案例的展览也让参观人员知道,要时刻保持反腐倡廉的意识。在参观过程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强调: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做到,警钟长鸣,严格自律,为人师表,廉政从教。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教书育人的社会责任,要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约束自己,在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坚持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保持教育公正。

     通过参观黄淮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中国古代康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倡导体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学习历史并以史为鉴,树立廉洁做人廉洁做事的共同理念,切实增强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自觉遵法守纪,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撰稿:朱科谨李依帆   审核:李晓佳)


 

核发: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