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友之窗 >> 详细内容
 
校友之窗 >> 正文
体育学院2007届校友15年再聚首
日期:2019-07-13 21:32: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5

我院2007届二十余名优秀校友于7月12日上午齐聚母校,师生交流,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回忆生活。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教师和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聚会。

校友们齐聚体育学院,多年再见的师生互相问候,共同回忆。条幅的欢迎标语和精心设计的上衣,激起了校友们心中的一股股暖流。王剑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以后经常回学校看看,与学校、老师、同学加强联系,增强感情。熟悉的跑道,引得校友们纷纷驻足,找寻当年自己的身影。足迹所到之处,当年的记忆纷纷涌入脑海,校友们感慨万千之际,也都在点滴回味,为相聚而欣喜。

青春已逝容颜老,岁月流转情依然,相信每一次的相聚都将定格在每个人的人生记忆里。

 

 

(撰稿:李依帆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