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友之窗 >> 详细内容
 
校友之窗 >> 正文
体育学院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作报告
日期:2019-09-09 09:34: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7

9月6日晚19:30,体育学院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往届优秀校友报告会,邀请往届校友教忠宝为2019级新生作报告。

    报告会上,教忠宝从个人的现状、大学期间的规划、自主创业经历及感悟等方面向大家一一做了讲述,并结合自己择业、就业、创业经历与在场同学分享了“早作准备、正确选择、细心踏实、贵在坚持”等宝贵经验。随后向同学们谈到自己在大学时期创业的经历;自己从学生到创业者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学得一技之长,利用学校创业园这一平台,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用行动去实现梦想。最后与新生互动,认真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解读了他们的困惑。

此次报告会为新生树立了榜样,让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动力,对他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具有很强指导意义,也希望同学们借鉴他成功的经验,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大学生涯规划,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杜乾坤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