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友之窗 >> 详细内容
 
校友之窗 >> 正文
体育学院2006届校友回母校欢聚
日期:2019-05-05 21:34: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5

体育学院近日举行了校友返校活动,2006届毕业生相聚母校,共忆芳华岁月,共叙师友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体育学院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部分校友导师和返校学生组织校友座谈会在九号楼11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与老师共同回忆青葱岁月,分享彼此的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体育学院校友报告会大讲堂九号楼119教室学院举行。2006届优秀校友代表讲述了就业与创业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拥抱未来。 再唱一次校歌再吃一次学生食堂再开一次主题班会再游一次校园景点等系列环节带校友们追忆校园时光,感受母校发展。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返校日活动,畅叙母校缘、师生情、校友谊。

校友返校活动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对于推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