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三下乡“体育微课堂”之足球趣味课堂活动
日期:2019-07-08 11:12:5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4

为丰富大学生的暑期生活,呼吁大学生积极深入社会实践,了解社会基层情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贯彻落实科教兴国的战略措施,将温暖带到农村,帮助农村的孩子学习体育基础知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遂平县后楼村分队于78日下午,开展"体育微课堂"之足球趣味课堂。

此次教学活动由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的王囿霖负责,在足球课上他带领孩子们做热身操、讲解足球的规则、地滚球技术要领和足球游戏。并对孩子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交流确定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他们的现有情况制定了一套短期的教学计划。使他们在这短短时间内了解地滚球的技术要领。通过积极的开展足球游戏,从而达到在游戏中培养孩子们团结的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坚持乡村发展和科教兴国的战略措施,我校开展的"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体育微课堂"系列活动给乡村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并致力于用赋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对乡村的孩子们加以引导,促使他们热爱体育,埋下农村的孩子渴望走向更宽更广阔的新天地的种子,为祖国的未来建设发挥更加强大的作用。

(撰稿:陈亚静  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