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升旗仪式
日期:2019-07-07 15:51:4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2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提高学生的爱国情怀,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遂平县后楼村分队全体成员于77日上午八点举行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前,后楼村小学暑期班全体学生佩戴红领巾在团队成员的带领下于国旗台前列队完毕,实践活动团队全体队员立于旗台两侧。八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黄淮学院原国旗护卫队队员、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许浩担任出旗手,由后楼村小学两位少先队员分别担任展旗手和护旗手。“出旗!随着一声庄严的宣告,出旗手昂首阔步的走向两位升旗手面前,两张稚嫩的小脸上充满了对国旗的崇高敬意以及担当升旗手的自豪之感,在阳光下照耀的尤为庄严。当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时,五星红旗随着朝阳冉冉升起,孩子们一个个脸上庄严肃重,跟唱着国歌,目光聚于鲜艳的五星红旗,向着国旗行少先队员队礼。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培养孩子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家乡、爱祖国的德育教育更为生动;少年强则国强,孩童时期正是处于建立正确价值观的关键时期,升旗仪式不仅仅是简单的升国旗,更重要的是在仪式中荡漾在心中的国家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

(撰稿:王囿霖  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