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日期:2019-07-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4

71,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体育学院在九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庆祝“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学生一支部书记刘玮、学生二支部书记张建华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王剑在致辞中表示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以齐唱国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具有特别的意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劈波斩浪,扬帆远航。他希望新老党员一定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全体学生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张建华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郑重的誓言,激昂慷慨地声音表达了全体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显现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信念。

活动在全体新老党员共同齐唱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刘鹏森 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