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日期:2019-09-18 16:13:0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7

916下午17:00,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九号楼911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会议。

王剑领学了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胜对河南省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工作提出的要求,传达了黄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

王剑要求: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全院共产党员,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遵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党委提出的“四项建设”工作主线,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学科专业建设、对标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问题主线,务必真学实做,结合实际工作,务必贯彻落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张震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