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6-06 16:23: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0

为贯彻落实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院党字〔201932号《关于推进巡视整改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通知》、院党字〔201935号《关于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工作安排,体育学院分别于五月底、六月上旬组织召开了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党员组织生活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体育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党员民主生活组织生活分别由四位党支部书记主持。

民主生活上,王剑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剑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围绕践行“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和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深化以案促改推动以案促改等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反思的要求,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对照反思了“偏、弱、松”现象,聚焦自身差距,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改进措施。          

体育学院将以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为抓手,持续营造“真学、真严、真干”的氛围,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撰稿:刘 玮、彭 前      审核:王  剑)



 

核发:0 点击数:1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