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考研动员会
日期:2019-06-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9

为帮助广大同学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了解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帮助学子端正考研态度。体育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下午在9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考研动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学工办主任关海涛,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王剑在本次动员会中表示读研能帮助大学毕业生拥有更高的学历、更丰富的知识、更精湛的专业技能,从而提升竞争力,拥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然而,近年来,考研人数逐年增多,考研压力随之增大。面对如此严峻的考研形势,对于今年将要考研的考生来说,现阶段的复习过程可谓是重中之重,并对如何制定一个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领悟高效备考、应试技巧等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考研动员会使同学们对考研之路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同时在当前考研形势下,如何制定适合自身的考研计划有了初步的构想。最后预祝准备考研的学生能考出优异的成绩并进入自己理想的学府,得以深造。

核发:0 点击数:1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