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讲座
日期:2019-06-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8

    体育学院2019621日举行《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讲座——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讲座。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学工办主任关海涛,2017辅导员刘玮,2017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的讲座。

伴随着热烈欢迎的掌声,本次讲座拉开序幕。首先,学工办主任关海涛对就业方面的有关事宜进行介绍,随后,王剑书记向同学们深入剖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并以此为依据王剑指出,无论是身在校园还是步入社会都不停止学习的脚步,结合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这两个专业的特色之处思考如何将自身专业技能与当今社会需求相结合。紧接着,王剑书记通过自身的社会经验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们分享他的教学经验以及他在工作上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出谋划策;王剑书记在讲座中非常注重倾听同学们所提出的就业困惑和疑问,在问答环节中,王剑书记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讲座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结束。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受益匪浅,明晰了以后自己的就业方向及目标,牢记王剑书记的指导经验,努力学习,争取早日为体育行业以及新时代的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