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考察实习基地、回访往届毕业生
日期:2019-06-1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5

为进一步拓宽体育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落实我院2020届毕业实习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单位建设,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会凤于67日前往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意向,并到学院实习基地郑州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回访往届毕业生。

在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负责人交谈过程中,王玉清首先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学院学生培养情况和就业情况;随后详细谈了学校校企合作的要求和学院的一些具体做法。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下一步人才的需求,希望与体育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也非常欢迎更多的学生加入他们的团队中。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郑州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回访往届毕业生时,王玉清等首先查看了公司的工作场所,随后和公司领导、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领导介绍了几位毕业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往届毕业生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和感悟。王玉清首先感谢公司领导对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毕业生工作的肯定;同时希望企业与体育学院多进行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也祝愿企业更好地发展。希望毕业生要勤奋工作,在工作中扎实基础、提升能力,为母校争光。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表示在这里实习和工作让他们收获了很多,也希望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尽快调整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通过考察,对搭建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同时更进一步掌握了社会对体育人才的需求状况和目前体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实习情况,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向“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转型发展提供支持。

 

核发:0 点击数: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