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9-06-18 16:26:3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4

为更好的推进体育学院团学工作,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618日在9号楼102教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学工办主任关海涛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正式会议开始之前,各年级代表团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并强调了本次会议的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王剑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诚实、正直、有担当,积极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同时着重强调全院学生学风建设工作,为学生健康、高效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学生会主席常清杰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总结我院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工作经验与成绩,并对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作出了相应的规划。

在选举过程中,大会成立了监票、计票小组,由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进行投票,对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进行选举,短暂休会之后,大会投票选举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名单,并宣读选举结果。最后,学工办主任关海涛致闭幕词,会议在热情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闭幕式后,全体领导及学生代表在九号楼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通过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目标和步调,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依帆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