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入职动员会
日期:2019-06-1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49

20196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九号楼119教室召开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副院长胡强、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毕业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6级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所有学生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书记王玉清主持。

胡强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指导老师名单和《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建国结合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对专业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从毕业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实习纪律与安全等方面对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谨记实习事项,树立吃苦耐劳意识,认真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提高了2020届毕业生对实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保障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3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