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欢送毕业生排球联谊赛
日期:2019-06-1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7

为了丰富体育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专业学生是一家的氛围建设,使2019届毕业生在离开母校前,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体育学院在2019611日下午四时在排球场举行欢送毕业生排球友谊赛。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关海涛老师等人观看此次比赛。

排球比赛以由2015级组成的毕业生队对阵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组成的在校生联队。球场上,充满激情的在校生联队与风华正茂的毕业生队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比赛开始,在校生联队进攻便火力全开,毕业生队临危不乱,随机应变。本次比赛不仅是让15级学生在离别前对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更是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此次排球赛增强了体育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一次次的传,垫,扣之中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和配合能力,同时,也祝愿2019届毕业生能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将排球赛中的热血与激情延续下去,带着执着与自信继续书写华丽的篇章,展现自我风采。

(撰稿:朱科谨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1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