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28 13:14: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4

6月28日下午,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彭前和肖亚康分组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会做“四种人”》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

  微党课围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强化责任意识,做教育事业的带头人;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教学引领和建设和谐文化;用心做群众贴心人。从四个方面着眼,以近年来体育学院各项工作为依托,阐述了做好“四种人”具体工作要求

  此次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所学内容及时与平时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争取在各个领域发挥应有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2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