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三届黄淮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05-08 12:48: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9

        为加强全校教职工的体育健康意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育学院于2019年5月7日在北校区参加“黄淮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黄淮学院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60余名师生担任裁判员。学校领导单独组队与29支工会分会代表队的290名教师运动员同场竞技。
        下午五点,在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响, 29支代表队每队间隔25秒依次出发,参赛队员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你追我赶,挥汗如雨,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助威团加油呐喊,此起彼伏,志愿者不辞辛劳,默默无闻。
        体育学院分会代表队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响,教职工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采取稳扎稳打战术,大家齐心协力,阔步向前,超越了众多对手,体育学院蝉联三届,以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彰显了超强的专业能力。
        在我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展示了体育学院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撰稿:李依帆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2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