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百色学院体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9-05-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32

    58日上午,广西百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孙建华、副院长刘其龙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工作考察交流,王东云副校长在体育学院接见了孙建华一行。

    双方工作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院长杨建国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管理、应用型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百色学院体育学院代表团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体育中心、图书馆、运动心理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运动生理生化实验室和体育保健康复实验室等教学场馆设施。

   孙建华院长说,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和听取介绍,黄淮学院的转型发展及体育学院的办学经验对百色学院体育学院具有很大启发和借鉴意义。他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3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