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19-04-30 20:20: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3

为响应校工会健步走比赛活动安排,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活跃工会体育学院分会教职工业余生活,体育学院于430日下午在黄淮学院南区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本次比赛行程共计5公里,以环绕田径场的形式进行,同时将报名参加的教职工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两个组别,并分别录取名次,其中男子组录取前八名,女子组录取前两名。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阔步向前,身姿矫健,精神饱满;在经过激烈追逐后,男子组由蒋东升、杨俊涛等八位老师荣获奖项,女子组由王会凤、刘佳两位老师荣获奖项。

本次比赛的开展对我院教职工之间相互沟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及活力。

 

(撰稿:刘鹏森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