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日期:2019-04-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9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学习安排,430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学生于九号楼会议室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大会直播于10:30分正式开始,在热烈庄重的欢迎进行曲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之后体育学院参会人员与直播同步,全体起立,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王玉清副书记在大会直播结束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评价,告诫同学们不忘历史才能传承创新,开创未来,希望大家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与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全面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尽心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