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部署招生就业工作
日期:2019-04-1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0

20194118:30,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党政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剑传达了学校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对规范工作流程、遵守时间要求、严格职责分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就业工作要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杜绝出现违规现象和行为;二是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三是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招到更多优质生源。

杨建国阐明了招生与就业的辩证关系,要求把招生就业工作当成学院的生命线工程来认真完成,并对制定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本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玉清就做好近期几项招生就业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体育学院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