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韩承兴
日期:2019-03-16 19:21: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5
       韩承兴,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男,18岁,汉族,河南新乡人,家中五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学校国家三等贫困助学金。因几年前奶奶得了癌症,家中本就没有多少的积蓄全部用来治疗奶奶的癌症,还欠下了十几万的外债。爷爷之后又患了糖尿病,半身无力气,妈妈只能留在家里照顾爷爷,还要照顾一个上六年级的弟弟,家中的生活全靠爸爸平时打杂工维持。该学生获得助学金后十分感激国家的给予,为家庭缓解了不少压力。
       该学生在平时训练中积极刻苦,十分认真,在课堂上认真学习,积极回答问题,现在学校办公室协助办公室工作,努力配合老师工作,在平时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平时每周末出来兼职,基本上不向家中要生活费,他十分感谢国家给予他的帮助。
核发:0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