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张婉婷
日期:2019-03-15 19:13:4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9
       张婉婷,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女,19岁,汉族,河南省登封人,家里五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因父亲手脚麻木不能干重活,靠着轻松的活撑起这个家,母亲腿疼、骨刺治疗不见效果,每天吃药来进行减轻疾病;家里还有爷爷,身体不好,需要照顾,除此之外,她还有两个妹妹。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十分感激,感谢国家、学校、学院能够给她提供帮助,以此来减轻家庭负担。
       该学生同学在平日学习与训练中,刻苦努力,不畏艰难。在各学期综合评定均名列前茅。该学生担任18级社体1班班长,在工作中,积极掌握同学动态,了解同学情况,帮助解决矛盾。并且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努力做好同学与老师间的桥梁,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为学校争光。政治上,该同学政治面貌是团员,目前正在入党,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平日里喜欢解时政时事和关心国家政策。在生活中,艰苦朴素,自立自强,自大一学期以来,勤俭节约,课余时间在餐厅帮忙,周末出去做兼职,尽量减轻父母负担,寒暑假会外出打工,帮家里减轻经济负担。
       获奖经历:优秀宣讲员,产检融合优秀志愿者。
       志愿者活动:第六届产教融合会议,健身气功开幕式,第九届心里情景剧大赛志愿者,第十五届运动会裁判员等。
核发:0 点击数:1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