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王乾宇
日期:2019-03-14 19:03:5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9
       王乾宇,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男,19岁,汉族,河南安阳人,家里三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二等贫困助学金。因父亲患脑出血导致身体处于半瘫状态,需要有人照顾,母亲一人在外工作,上班休息时间跑回家中照顾父亲后又匆忙去工作,十分操劳,收入仅能解决温饱,多年来的医药费耗尽了家中的积蓄。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缓解了家里的困难,不用让母亲一直操心其上学的问题,十分感谢国家、学校、学院提供的帮助。
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该学生省吃俭用,艰苦训练,努力学习,在各项素质考核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寒暑假        他外出打工,从大一下半学期开始不向家中索要生活费,周末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兼职,减轻家中的负担,让母亲明白他现在可以独立生活。在日常工作中,他积极配合辅导员和班干部的工作,团结同学。该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决听从党指挥,为党解决问题。在日常生活中他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回报祖国和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核发:0 点击数:2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