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孙志强
日期:2019-03-13 18:28:3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9
       孙志强,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男,21岁,汉族,河南省驻马店人,家里五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二等贫困助学金。因父母都是农民,家里的开销都来自于种的几亩地。母亲身体不好,常年患病吃药,也不能干重活,再加上家里还有一个残疾的老奶奶,常年吃药治疗,多年来医药费更是耗尽积蓄。弟弟和他都在上学,更是雪上加霜。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十分感激。他感谢国家、学校、学院能够给予他帮助来减轻家庭负担。
       该学生在平日学习训练中,刻苦努力不畏艰难。在各学期综合评定钧名列前茅。该学生担任18级体育教育专业团支书,在工作中,积极掌握学生动态,了解学生情况,帮助解决矛盾,并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努力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政治上他政治面貌为预备党员,始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平日多了解时政时事,多关心国家政策。在生活中,艰苦朴素,自立自强,自大一学期以来,基本没有向家里要生活费,平日周末出去干兼职,放假打寒假工暑假工,力所能及的帮家里减轻经济负担。

核发:0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