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何一帆
日期:2019-03-12 18:15:2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6
       何一帆,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20岁,汉族,河南驻马店人,家有三口人。
       该学生于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二等助学金。因母亲天生残疾体质较弱,所以母亲不能从事劳动。父亲因为受伤,导致身体残疾,劳动能力也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因此父亲只能从事一些较轻的工作,家庭收入较少。该学生获得助学金资格之后,减轻了其家里的负担,他十分感谢学校,感谢国家,感谢学院以及各位领导的帮助。
       在学校里,该学生认真学习,在训练期间刻苦努力,毫不懈怠。在学校学习时,遵守校规校纪,在课堂上,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在学校期末测评中各项成绩均达标。在星期的闲暇时间该学生会去学校附近找一些兼职,减轻家里的负担。假期里也是找到工作,努力的赚取每个学期的生活费。

核发:0 点击数:1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