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备战“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会
日期:2019-03-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5

          3月5日晚7点,体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118教室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动员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项目指导教师、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王玉清副书记主持会议。
        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将在2019年7月上旬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我校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学生将代表河南省参赛。
        王海宏副院长宣读了大赛通知,传达了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本次大赛的有关精神,解读了大赛规则和要求,安排了全面备战工作。
        杨建国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基本功大赛是对全国24所参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体检,比赛规格高,挑战性非常大。他对全体备战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要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积极性自觉性各方面严格要求,全心全力;二是在具体备战训练中,强项要精进,软肋要努力;三是不能有丝毫侥幸、丝毫懈怠,必须兢兢业业,细细致致,实实在在。他鼓励大家珍惜机会,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挑战,奏响人生的最强音。
        王剑书记要求参与此项工作的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高度重视,发扬“人生能有几次博”的精神;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不遗余力;学生训练刻苦认真,不怕苦累;备战领导小组要协调好相关部门,为备战训练提供一切保障。体育学院将以此次全国竞赛为契机,全面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力争发挥水平,为校争光。

                                                                                          (撰稿: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