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浓厚学风 充实你我”基础文明教育活动
日期:2019-02-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1

        为使学生对优良学风建设的工作思路有清晰认识,体育学院于2018年2月28日晚上七点在九号教学楼119教室举行了以“浓厚学风,充实你我”为教育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向同学们明确学风建设对于平时学习的重要性,本次团日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策划并主持。
        首先,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的重要性并号召体育学院的学子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积极培养学习和综合素质能力,促进同学们能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平时的学习动力,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其次,针对如何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及提高学习能力为主题进行讲解。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也互相提问题,相互学习吸取彼此的经验和教训,制定自己的学习目标与方法。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撰稿:朱科瑾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