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19-02-25 22:08:2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85

      2019年2月24日,体育学院书记王剑、副院长胡强、王海宏,带领体育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赴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进行教育部审核评估、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工作考察学习。
      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书记陈青、院长余道明和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学习考察组。陈青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管理模式、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宾主双方围绕教育部审核评估、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工作,在组织架构、方案制定、资料准备、数据填报,以及专家进校考察细节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对口交流和经验分享。
      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与省内兄弟院校的联系,拓宽了教育教学和专业发展的视野,为落实学校党委新年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对标自身差距,奠定了工作基础;为更好地组织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坚定了了工作信心。

(撰稿:李慧阁、王剑  审核:杨建国)

核发:0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