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李庆祥
日期:2019-03-04 17:28:2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3
       李庆祥,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男,20岁,汉族,河南省林州市人,家有五口人。
       该学生于2018-2019学年获得二等奖助学金。父亲在他和他二姐很小的时候得了一场大病,他和二姐是双胞胎那时候为了给父亲治病和家里生计母亲变卖了家里所有值钱的物件,父亲得以好转,可是欠下了外债家里光景也不好了,母亲一个人撑起了家,养了两三年父亲可以干轻活了,在亲戚的工地看厂子,父母一块努力了几年把钱给还了,他和他二姐又开始上初中,高中学费生活费成了家里的问题,父亲生病以后一直伴随着高血压,每年稀血两次吃药不短,家里的收入赶不上支出,上大学也是靠贷款交学费。
       该学生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礼拜天经常到固定店里做兼职,平时做一些绿化工作,同学们可以经常看到他在学校的各个草坪上浇水,打药给草坪治病。去年暑假于上海工厂实习一个月后有在饭店打工。今年目前在河南省国光园林机械有限公司做实习。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