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祁代铖
日期:2019-03-05 17:40:2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7
       祁代铖,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男,20岁,汉族,河南信阳人,家里4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获得二等贫困助学金。因父母离异,哥哥也在读大学,父母没有稳定收入,父亲眼睛在几年前受损,母亲脊椎错位,脑中患有囊肿,身体其他小毛病不断,常年四处求医,原本积蓄花空又欠有外债三十多万,父母四处打工也难以供他们兄弟俩上学困难。该学生因获得贫困助学金,能为父母减轻负担也能够继续学业而十分感激,感谢国家,感谢学校,感谢学院以及各级领导的帮助。
       该学生在专业学习和理论学习上认真刻苦,自主练习。在本学期综合测评名列前茅,又担任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团支书,配合老师工作,积极向上,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交流的纽带,为同学服务。政治上,该学生为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新青年,积极了解时事政治,关注国家大事,心系祖国。生活上,朴素简单,自立自强,帮助同学。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者、创建文明校园志愿者和第七届全国产教融合的志愿者并获得证书。自上大学以来,他很少向家里要生活费,平时周六周日做兼职赚钱来帮家里减轻经济负担。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