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葛玉璐
日期:2019-03-02 16:59: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9
       葛玉璐,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女,20岁,河南濮阳人,家里四口人。
       该学生在2018年-2019年获得二等贫困助学金,母亲早年生病落下后遗症丧失劳动能力,如今二级残疾并且长期服药,生活不能自理,仅靠哥哥照顾,家里经济来源基本都靠国家补贴和爸爸承担,但如今父亲年龄越来越大,早年的靠力气吃饭留下了很多后遗症:静脉曲张,这也需要时不时的服药来维持健康,所以她非常感谢国家、学校和老师提供的助学金,为她的家庭减轻了负担,节省了一笔开销。
       该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训练中也刻苦努力,坚持不使自己成绩掉队,课下也在坚持做着兼职,这一年来她用双手自己赚取了生活费和学杂费,争取尽量减轻家庭的负担。在此她再次感谢国家和学校的政策支持,为她能顺利完成学业提供的巨大帮助,她一定会坚持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自己为社会,人民服务的能力。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