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曹丽丽简介
日期:2019-03-01 11:20: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2

        曹丽丽,女,17岁,河南南阳人,家里七口人。

        该同学在2018年-2019年获得二等贫困助学金,因父亲在她小时候意外去世了,母亲为了挣钱养家外出打工,一去杳无音讯。现在在姑姑家里生活,姑姑家生活贫困,仅有几亩薄地来维持生计,不仅要养自己的孩子还要供她念书,家里没有像样的家具,姑姑供她上学很幸苦,但从来没有说不让她上学,她不会忘记姑姑姑父的养育之恩。

        该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训练中刻苦努力,坚持不使自己成绩掉队,努力学习报答姑姑姑父,课下也在坚持做兼职减轻家庭负担。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十分感谢国家和学校的政策支持,为她能顺利完成学业提供的巨大帮助,她一定会坚持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自己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核发:0 点击数:1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