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技能比赛活动
日期:2018-12-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1

为强化教学技能,活跃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交流,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12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工会分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专业技能比赛活动。

比赛设五个项目:篮球定点投篮、网球投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飞镖。遵循增强技能、趣味交流原则。比赛中教职工们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各项比赛当中,他们以规范标准的技能动作与扎实的体育技能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在欢声笑语中,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健康快乐、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基层党群组织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撰稿:刘鹏森    审稿: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