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7-05 20:56: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5

为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了解社会,走进社会,服务社会,接受国情教育,再助精准扶贫,体育学院于75日上午八点,在九号教学楼前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大一大二共计十五名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到遂平县后楼村,西平县高庙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在仪式中王剑指出,要结合自己专业特色去开展实践活动,做到实有成果,践有特色,同时本次实践活动也是一次将自己所学知识通过实践融会贯通的机会,符合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宗旨;并向学生分享在往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趣事,让即将前往的同学们充满了期待。

最后杨建国院长向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宣布体育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