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讲座讲座
日期:2018-10-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4

201810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在9号楼202教室为2017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全球治理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上,杨老师首先从大会的主题切入开始对十九大报告专题中的倡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全球治理变革做了简要论述;他指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符合每个人发展和追求的目标,环境治理问题也是每个人应当积极参与其中并探求解决方法的突出问题;之后,杨老师就本次专题的历史背景、文化底蕴、哲学理论基础及理论体系做了深刻的剖析与解读,他强调要以推进全球治理改革的积极姿态,发挥好世界格局中现有主导力量,为改善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同时,针对中国要建设怎样的世界为论题进行了提问,通过这种方式倡导学生们从我做起。

杨老师的精彩报告,使在座听讲的学生深受启迪,更加坚定了学生们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当代大学生,为美丽中国的塑造而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核发:0 点击数:1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