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发展大学生党员公开答辩会
日期:2018-11-14 13:30:2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9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好入党关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13日晚7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九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发展大学生党员公开答辩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组成答辩小组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玮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会议。

刘玮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党员发展的相关流程和安排,随后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参加本次答辩会的19名学生发展对象,随机依次公开答辩。答辩会分为两个阶段:由答辩对象进行个人陈述,展示内容为个人基本情况,之后答辩小组成员随机选择问题进行提问,由答辩对象进行回答。答辩小组成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日常工作管理等进行现场问答,以全面考察学生的入党动机、理论水平、思想道德、实践表现等。答辩小组成员根据答辩对象的答辩情况给予相应的评价意见。

最后,王剑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公开答辩会的举行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答辩人的整体表现进行点评。王剑书记表示,答辩人作为体育学院的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在答辩过程中的表现具有可圈可点之处,思维活跃,语言表达流利,具有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同时王剑书记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给出合理建议。他希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储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长补短,继续努力,做品德良好、知识广博、专业精湛、性格完美的体院学子,以更好的成绩和更加积极的态度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党员发展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点工作,体育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一直以来都坚持把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入党。体育学院也将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切实提高党员队伍质量。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