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信息员培训会”
日期:2018-11-12 12:46:3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7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信息员的业务素质和整体水平,确保学院宣传信息的导向性和规范性,推动学院宣传与信息报道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11月12日下午,在院领导指示下,体育学院在119教室开展信息员培训会。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及学生信息员参加培训。  
    首先,体育学院副书记王玉清引用名言对信息的重要性进行讲解,以及作为一名信息员所肩负责任的艰巨性。强调了信息要及时、准确、全面,提醒各位信息员做信息工作要把握前瞻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其次,王玉清从如何做好信息搜集、信息的整理和信息的具体写法三方面逐一讲解,培训中不断以实际例子直观反应信息写作中出现的各种情况,以及如何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信息质量。最后,对信息员提出了相应要求,以及编辑信息应注意的事项。
    此次培训会,王玉清是从学院信息写作的角度精心准备的,对我院信息员是一次拔高,对于今后的信息写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有利于我院信息化建设的完善与发展。

(撰稿:李义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